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新买的爱普森扫描仪很给力,之前用的清华紫光老爷机终于圆满退休了,惊叹一下原来现在的机器真是很人性化啊……

前段时间自己参考资料弄出的唐代女性发型样式,做出整理的原因就是想着在漫画里面会不会套用一个……编辑说好像贴太多工作照会剧透,所以可能今后的漫画创作手札要跟目前的进度合拍了。

另外吐个槽,姐虽然漫画画风有向传统连环画学习但是姐真的不是在画连环画也不是绘本而是在画漫画啊!我爸看了就嫌字太少图太多,难道我们要像(哔哔)学习每画一个分镜旁边就要加上一堆文字描写来补充么?这么爱看文字直接去看小说好了啊!摔!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