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处理第三回原稿的阶段中,母总说自己又一次被萌杀,鱿鱼表示妹子们的剧情多一点吧!

LOFTER终于推出新模板了,这次的感觉不错~就是文字能调大一点就好了呵呵~另外渣浪搞什么飞机,居然和肥企鹅一样山寨推出会员功能,不过算了又不是非用不可,本人现在全心全意经营LOFTER。渣浪对我来说就是个收集材料以及围观八卦的地方罢了,有时候简直烦死了不解释。渣浪太天真了以为围脖是社交平台?明明就是个展示平台好不好,基础功能项目收费简直找死啊。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