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岩与花#我们又回来啦!!!(猛虎落地式)因为去年事情太多,连载得断断续续。今年搞定了一堆麻烦的触手们会更加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然后进入正题,暌违多时的天宝唐传奇《岩与花》第十四回,开幕。剧情暴走,重复,这不是演习,剧情暴走!事故地址:http://t.cn/RZJwvKJ 急需组织月饼支援!

按照原始计划(没错,它是存在的)第一部终于进入了收(bao)官(zou)倒计时。下一期大爆页欢送第一部迎来第二部~~~哦呵呵呵后面终于可以画到我们垂涎已久的巨大萝卜巨大鱿鱼巨大水母什么的了~九寨沟三星堆雅典卫城金字塔斯芬克斯山海经波斯波利斯亚历山大图书馆,偶们来啦~~~

评论
热度 ( 4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