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我个人认为的夏初临的头像和表情概念草稿。

游戏里面原先是个三无配角(无头像、无建模、无配音)寥寥几句台词,大致勾勒出一个被皇甫家养着的病弱盲女形象。因为没给出具体设定,还被暗搓搓地塞进支线中(SRR为了嫖少主真是用心良苦),很多人就开始大肆展开想象(怎么倾国倾城多才多艺怎么来),没办法,谁叫她是编剧无视五代设定亲自给黄福桌硬塞的CP呢?╮(╯_╰)╭

因为我比较现实,在医院工作呆久了,实在没法拿一个即是瞎子又是瘫在床上的病人和美女联系起来,所以才弄成这样。说实话吧,美女一生病,再美的也会搞得和枯叶差不多……对病美人的执念只是妄想!醒悟吧骚年!

更何况还是个盲人啊我的娘喂,知道盲人眼睛啥样吗?(先声明这里没有歧视的意思)不信自己去百度一下【盲人】……_(:зゝ∠)_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