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试一下这种人设风格,感觉好像纸娃娃系统……终于可以把人物设定贴出来了,之所以不想这么早贴,还是希望不想这么快给人既定的第一印象。

Chief Actor - 李岩

  • 22岁,寒门出身,父母双亡,有一个大哥。

  • 现担当禁军机动特殊部队校尉,常年不断东奔西跑执行任务。虽然年轻,但是个老兵。

  • 性格沉稳,做事可靠。但由于身边聚集了一群不按常理出牌的同伴,经常陷入各种各样让人头疼的麻烦当中。(似乎因为正经的性格只能跟正经的人交往啊~)

  • 以自己的行为贯彻“忠义”二字,是个值得刎颈相交的人。不过在感情方面是个彻头彻尾的闷罐子,习惯于把话藏在心里。

  • 丹华幼时即和她相识,视其为小妹。然而阔别多年重逢之后,这份情感似乎变得十分微妙。(在丹华眼中时不时会变成一头熊的样子……)

  • 所有军队编制的基本兵器都会用,最擅长刀。

  • 意外地是个甜食控……但是因为爱面子很少跟人提起这件事。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