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千呼万唤始出来(咳咳我说的是准备工作),跨了个年,触手组携新作再次登场。为大家献上天宝传奇第二弹#棠棣血#,不日开始在@网易漫画 连载。由于编辑老大跑去度假,下周才能回来,于是具体时间我也还没能敲下去……不过我要表达的重点就是:我们胡汉三终于回来啦哈哈哈哈哈,观众朋友们,我太高兴了!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