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漫画中的女一号的初稿!装扮是根据唐十三铠的绢布甲设计的,属于平时穿的基本款式(不是上战场的那种)。说到这估计大家也猜出这姑娘是什么身份了:P
画漫画有个乐趣就是不断设计新人物,既要做到简洁美观符合人物性格又要带有时代特点又不能太土还真是件十分考验设计感的事……在做设计的时候,我发现比起传统的“汉服”,更加青睐盛唐那时尚干练的胡服。胡服的大翻领真是太英气了,加上蹀躞七事,时代特色就出了,漫画里面会有四个主要角色穿胡服,并且打扮风格各有不同。

我勒个去被屏蔽一个月了WJ到底想咋样啊!算了见大家都跑来这里,我也在这存个备份好了。

主要都是原创漫画相关的日记,偶尔会有涂鸦之类的。不过现在我都不敢上大图,还是发照片最保险了。

于是就按照顺序一个个先发了XDDD

首先上人设❤

以下是主页的摘录↓

这些日子一直在为原创漫画收集资料资料做设定,感谢美樨姐给我推荐的几本唐朝资料书=3=。水母已经把第一话的剧本初稿给我看了,脑子里立即浮现各种分镜头(修改后果然比原先带感多了。各种轻松搞笑又不失悬念和紧迫感——虽然一开始想到是要画成历史漫画没错,但是我仍然希望这漫画有种青春的气息,毕竟唐朝是个开放又有活力的朝代。所以创作出来的这些活泼泼的姑娘小子们我和水母一个个都爱不释手TWT。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和水母合作创作的故事漫画是和唐朝有关的。但那并不是正史,只是借用了历史背景的奇幻故事漫画。虽然从去年开始就开始一起查资料做设定了,但是到了现在我们也只能说对唐文化的理解只是粗通皮毛,本身的专业也是设计艺术学,不是专门从事历史研究,自然知识面不及专业人士甚至是网络上的业余爱好者。漫画虽然本是大众文化,娱乐性、读者看的开心才是第一位的,但是作为作者却不能随便将自己当成上帝,随意扭曲三观、常识以及大众审美。所以作为漫画作者,也是文艺工作者的一员,必须得对读者负责,坚持这一点,我和水母在我们的作品中尽量做到对唐文化考据的原因,并不是什么“给你还原一个大唐”、“给你展现不为人知的历史”这种完全不切实际的大话,而是希望作品更富有那个时代的气质的同时也能融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更何况这个故事本就是描写历史上不为人知的小人物的,所以创作上即便结合当时的情况也会更加自由、天马行空。
如果非得照搬博物馆那一套什么男女主角长得一定是大盆脸白妆细钿体态发福五官挤在一起那种审美也不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也能只能是在漫画里面出现当时的美术作品了,比如主角某人失踪画寻人启事什么的……噗,总之,望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 ( 4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