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单纯少女欢乐多~某人真是贱SHI了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因为发生了点纠结事导致进度缓慢,在剩下的时间里我要把剩下的补回来!!
唐代泡茶太TM麻烦了,臭水母为了表现唐文化就特别要求画一套茶具还要加美侍女泡茶,古代的士大夫果然都很有闲情逸趣……但是我擦结果一查光是数量就接近30种,于是无奈之下俺就画了个精简版……(别打我|||||
我好像爱上画各种歪瓜裂枣了……这真的是少女漫画嘛
最近很忙的某人……

关于唐代货币的问题……

开元通宝是当时的唯一指定货币,更多的老百姓还是以物换物的形式买卖东西,所以= =+而且在北宋,十吊钱就可以买一匹上好的良马了~宋以前都是铜本位,银两是官家和国库才有的东西哦~

评论
热度 ( 4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