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应编辑要求……送上第零回重置版,如大家所见,之前的拙作《岩与花》也将重置成彩色版,然而并不是直接上色这么简单了,而是画面底稿将一块重新绘制,剧情和分镜将进行更加细致的打磨,也会跟旧版很多地方完全不一样哦。

虽然是个大工程,不过咱们应该还是有信心完成的(哈哈)……毕竟是出道的第一部作品,虽然历经坎坷,但是初心还在。

请大家阅读第零回时,翻到前面查看~~

在线地址:http://manhua.163.com/source/4554950842220111990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