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最近买到的一些书。

首先是《李白和杜甫》,装帧和插图真是美爆了!美美的连环画线条是我的大爱~关于这本书有多美围脖上有很多人REPO过了,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不得不说,这本书故事真的好湖绿哦,看得我HHP血槽要被清空了……各路人士纷纷膝盖中箭如公孙大娘,居然还YY了157P这是有多强大……

另外的一本就是俺老师阿梗和寂地合作的踮脚张望3,听说这本书在泥轰拿了奖,我便拿给新城爷爷看了,然后他翻了翻便问我,这是漫画的题目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踮起脚尖张望(自己暗恋的男生)……梗老师的画自然不必多说,很清新很亮丽。不过新书的剧情我很想吐槽那个战色八点档的内容,简单概括地说就是:

【一个小骚包样的公主病女生,看上了一个同班男生,不惜第三者插足把人家抢到手,然后被男的搞得意外怀孕。一怒之下女的和基友一起痛揍了渣男还分手了,前任看到倒霉的两人相互咬于是也露出了腹黑的笑容……为了不让家里人知道,女的和基友们一起跑去外地医院堕胎……】

还有关于“偷食禁果”那几页的文字我和同桌都看得很黑线,都觉得是不是太过于说教了点,感动不多,鸡皮疙瘩倒是掉了不少……好吧也许是我老了,大概对这种矫揉造作的文字欣赏不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