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条漫《飞仙学园X非仙少女》(©触手组)在线连载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啦,反正就放在这里做个存档好了。
Nice to meet you all here.
This is a art blog by HUANYUU.

‧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本期看点:土豪南宫办宴席犒劳大众,小鲜肉李岩惨遭某男调戏,左骁卫公务员街头大搞封建迷信,师兄师妹大搞决裂,苏花姊妹无故遭殃。

看到有人在质疑卧槽你们一个月50p彩稿?驴我们吗?其实是真的,#棠棣血# 的最高纪录是一个月54p全彩,然而那真是死人的节奏啊。而且主画手是兼职画漫画,副画手是新带娃全职妈(熟悉这份工作的都知道这是什么样的高强度劳动),我们的彩稿不能说精度特别高,扉页和内页大概分别是这个样子,然而这已经是我们在时间允许范围内能够做出的最好效果了,如果还不满意也请多多担待,强度再高真的是要猝死的……

在线地址:http://manhua.163.com/source/4554950842220111990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鱿YUUの泳池 | Powered by LOFTER